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【‪#‎如果不是因為愛你‬,她為什麼要陪著你老下去?】之四

‪#‎如果不是因為愛你‬,她為什麼要陪著你老下去?】之四
昨天又因為小孩的教育問題,發動了一場戰爭,
結果兩敗俱傷,她難過的跟我說,
這和她想像的婚姻生活不一樣,
那個說好要給她一切幸福的人,
為什麼總是不能多聽聽她心裡的話。
我知道現實和童話是不一樣的,
不是王子跟公主從此以後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,
因為王子不用賺錢,不用擔心家計,
公主也不用煮飯洗衣服,
他們沒有任何生活上最基礎的問題要應付,
如果王子和公主走到現實世界,
真的也能像童話般嗎?
我想我們都很清楚答案。
不是我要為女人講話,當然因為我是女人,
我就算幫女人講話也是應該的,
前一陣子我的三嬸去旅行,家裡沒有人做飯,
但家裡的長輩也不愛每天吃外食,於是我下班就去超市,
買些簡單的食材回去煮,我活到三十幾歲,
其實下廚的次數真的很少,於是我體驗了幾天職業婦女的生活。......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