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25日 星期五

【‪#‎如果不是因為愛你‬,她為什麼要陪著你老下去?】之五

‪#‎如果不是因為愛你‬,她為什麼要陪著你老下去?】之五
五點半離開公司,半小時採買,
回家準備飯菜,在七點前開飯,
短短一個半小時,我累的跟條狗似的,滿身大汗,
臉上擦的什麼防曬乳BBCC霜,都不知道流到哪裡去了,
看到桌上的飯菜,我一口都吃不下去,
只能猛喝水,從那次之後我打從心底佩服職業婦女,
她們真的非常強大,我覺得甚至覺得她們應該要加入復仇者聯盟2。
然後我親愛的奶奶看我這麼累,就說不要煮了,
這幾天就隨便吃就好,幹嘛這麼辛苦?
因為我是她親愛的孫女,所以她會體諒我,
可對我三嬸辛辛苦苦煮過來的三十年來說,
那對老人家而言,叫本份......(待續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