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4日 星期六

人生最重要的四個覺醒: 自我管理、自我要求、自我約束、自我提昇...生命教育的核心

人生最重要的四個覺醒: 自我管理、自我要求、自我約束、自我提昇...生命教育的核心

感佩 人間善心志工發揮所長,為這片美麗的土地盡心力!
垃圾何處來?都是【人】製造出!
為善/作惡,都在一念之間,
期盼大家發揮公德心,懂得自我約束,勿貪一時便利,
將台灣美景破壞殆盡,禍留子孫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實踐禪心 邀請您 用實際行動 愛護台灣這片土地......
一起守護我們的美麗家園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